close

新圖片 (4).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山酒廠麥克雷倫谷老藤格納希紅葡萄酒絕大多數都選用81年的格納希葡萄老藤,麥克雷倫谷很幸運地蘊藏著一批格納希老藤,這些令人崇敬、不易彎曲的葡萄藤代表著當地色彩豐富的歷史背景,釀造而成的酒款也反映出葡萄藤歷經的歲月、活力與尊嚴。採自於枯乾老藤的葡萄,雖然果實皮厚且果粒較小,卻飽含果香、色澤及單寧,所有葡萄皆為人工採收,置於開放式發酵槽中8天,進行長時間緩慢溫和的萃取過程。並使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增加多樣化的風味,並巧妙融合單寧口感,且保有葡萄品種原有的純度。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南澳麥克雷倫谷(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Grenache

顏  色:濃郁的紫紅色澤

酒  質:質感純樸,充滿低調辛香與堅果風味而活潑的紅酒,精準掌握了麥克雷倫谷葡萄熟成與釀酒傳統的精髓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單獨飲用,或燒烤類的食物


Robert Parker – 榮評92(2006)

 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 榮評92(2007)

2009 Big Red Wine Book – 榮評9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