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法國凡爾登古堡位在波爾多北方的梅鐸區(Medoc),長久以來處於是個接受吉隆特河(Gironde)及大西洋(Atlantic Ocean)洗禮的半島位置,是波爾多區最溫暖潮濕的產區。擁有排水良好的礫石地,得以釀造緊密又細緻、口感結實且內斂均衡的精采佳釀。

法國凡爾登古堡1983年被現任莊主Joannon發掘、整頓,葡萄園區約11公頃,種植平均樹齡約20年的Cabernet SauvignonMerlot,目前已列為”Cru Bourgeois”中級酒莊的一名。為保留豐沛的葡萄果味,採收後僅使用不銹鋼槽及混泥土槽發酵,並於大槽中靜置陳年。

近年來,酒廠儘管使用各種嶄新設備,凡爾登古堡仍堅持使用傳統的種植與釀造方法,來維持其一貫的品質與口感。

 

釀 酒 廠:法國凡爾登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梅鐸(Medoc)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60%Merlot 40%

顏  色:優雅的紫紅色

酒  質:可聞到撲鼻的香濃果味,彷彿來到野苺的果園,入口圓潤飽滿,細緻且優雅的單寧,讓餘味更佳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與燒烤或乾煎的野味家禽一同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