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hagavia Gr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歐哲威特級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 於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特級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選自麥柏谷地(Maipo Valley)中最古老、最低產量的葡萄園區釀製而成,此區白晝溫度適中,夜晚清涼的氣候,有助於創造較長的成熟週期,葡萄園內每公頃僅種植2700株葡萄藤,種植密度極低。葡萄採收後,在不鏽鋼桶中發酵、浸漬,而後在法國與美國橡木桶中熟成12個月,具有5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釀 酒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麥柏谷地(Maipo Valle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明亮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令人聯想到覆盆子、藍莓的豐沛果香,搭配巧克力、甜香料及香草的香味。口感則濃郁厚實,能品嘗到高濃度的優雅單寧,以及烤麵包的香味與水果風味的完美結合,強勁且豐富。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非常適合豬肉,佐以辣醬的紅肉以及成熟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