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by Greenhand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可一.bmp  


(圖中開瓶方式是危險不安全的,請勿模仿!!!)

 

香檳汽泡酒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奢華,誘惑,浪漫的象徵。

如果您希望不想太傷荷包,但又想要與眾不同,

今日汎世酒藏要介紹給您的這款汽泡酒,HENKELL TROCKEN汽泡酒可以打破您的想法。

德國的啤酒很有名,尤其是黑啤酒,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事情;

但德國人也是愛喝香檳汽泡酒的,同時德國也是全世界平均每人消費香檳汽泡酒最多的國家。根據德國HENKELL資料顯示,每四瓶汽泡酒中就有一瓶是在德國消費。

所以對德國人來說,汽泡酒是非常貼近生活,且實際在生活中有一席之地的。

刮風下雪,在溫暖的家中來一杯;風和日麗,在戶外與大家分享;重要節慶,更是少不了氣泡酒。

 

  劃開鋁封,按緊鋁蓋轉開鐵絲,按緊軟木塞轉動瓶身讓軟木塞慢慢浮起。讓人膽顫心驚的一刻即將到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啵!」一聲

 德國韓可二.bmp  

您看到從瓶口冒出新鮮,充滿果香的噴泉。

「啊!溢出來了!」「杯子杯子!」「快接快接!」

大家七手八腳地

光想像那畫面就是讓人愉悅的。

倒入杯中,淺綠色的酒液中,氣泡一串串如真珠項鍊般的冒出;帶點刺激的氣泡口感挑逗你的舌尖味蕾,青蘋果的香氣讓人想起青澀的年少回憶;酸酸甜甜,不是那麼成熟,但讓人微笑。

 

這就是HENKELL TROCKEN汽泡酒帶給人們的感受。

 

  根據2009GFK Group的調查,韓可汽泡酒是德國最受歡迎的汽泡酒,在全世界七十餘國銷售超過一千三百萬瓶的汽泡酒,這驚人的銷售數字,足以證明韓可優良的品質獲得普遍的接受與喜愛。

如果法國香檳的代名詞是Moët & Chandon,德國汽泡酒的代名詞就是HENKELL

汎世酒藏日前試飲了三款HENKELL TROCKEN汽泡酒的兩款商品,以下為Tasting notes :

 

德國韓可三.bmp  

Henkell Trocken 韓可汽泡酒:

極淡的綠色,青蘋果果香,清新活潑,簡單易飲,尾韻帶有酒精感,口腔充滿水果般的酸味。

 

德國韓可四.bmp   

Henkell Trocken Kardinal 韓可紅氣泡酒:

浸皮時間較長,顏色是頗深的紅色。新鮮覆盆子果香,有點酵母味,也有點不明顯的感冒糖漿味,尾韻帶有酒精感,口腔殘留紅葡萄皮清爽的酸澀。

 

不複雜,不矯揉造作,簡單易飲。

另外HENKELL TROCKEN汽泡酒亦推出200ml的Piccolo小瓶裝

德國韓可五.bmp   

旋轉瓶蓋,插根吸管就可享受舌尖泡沫刺激的快感,絕對是跑趴派對上的一大利器!

在全世界超過一千三百萬瓶的肯定,等您來嘗試。

低調奢華,為生活乾杯 !

德國韓可六.bmp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