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7).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

  新圖片 (6).png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是由德國裔的貝林格兄弟(Jacob & Frederick Beringer) 1876年所創建的,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在德國酒鄉長大的Jacob,對葡萄酒從小耳濡目染且有著深厚的感情,在得知加州那帕山谷有著溫和的氣候、豐沛的陽光與多岩石、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可以孕育高品質的葡萄後,喜出望外地與Frederick1875年購入當地的土地一起開墾,並運用綿延起伏的山脈花了8年時間打造天然的隧道酒窖,終年恆溫,至今依然是貝林格佳釀的絕佳陳年場所。貝林格兄弟並建立宏偉的萊茵屋 (Rhine House),重現了貝林格家族在德國萊茵河谷的建築風貌,也是貝林格酒廠的儲藏與品酒中心,至今保留完好,屬於國家級保護歷史古蹟。

  貝林格陳年招牌系列的雪多利白酒(Private Reserve Chardonnay)及卡貝納紅酒(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並同時曾被葡萄酒權威誌- Wine Spectator評為「年度最佳葡萄酒」,讓貝林格成為同時能擁有兩種酒上榜的酒廠,而貝林格產品系列也屢屢獲選為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葡萄酒的肯定。在2001年時,貝林格受到Wine EnthusiastWine and Spirits兩家雜誌同時評選為「年度最佳葡萄酒廠」。

  在20069月,歐洲評委會(Grand Jury European)39種波爾多與那帕谷酒款的評比中,頒給陳年招牌卡貝納紅酒1995年份第一名的殊榮。如同Wine Spectator酒評家James Laube所言,「Beringer的陳年招牌系列,其豐富、優雅和極具深度的特質,已贏得加州卡貝納紅酒名作之ㄧ的地位」。

  如此傑出的成績源自其在葡萄酒界不斷的耕耘,結合現代技術與古老傳統,不變其釀造高品質葡萄酒的堅持,因而廣為世界愛酒人士推崇,成為加州葡萄酒廠中令人驕傲的典範,並且是美國本土優質葡萄酒中銷售第一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