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lis Malbec 德拉利大地馬爾貝克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德拉利酒廠(Terralis)鄰近阿根廷最大的葡萄酒產地-門多薩(Mendoza)市,秉持著萬物的四個元素孕育優質葡萄,分別是:太陽的光與熱、安地斯山的純淨雪水、高緯度和煦的風以及門多薩區優質的土壤,並運用最先進的釀酒技術,產出良好品質的葡萄酒。

  德拉利大地馬爾貝克紅葡萄酒德拉利酒厰輕鬆易飲之入門酒款。乾爽的氣候與充足的日照,讓葡萄有良好的成熟度。釀酒師將葡萄去梗榨汁後,在發酵前先浸泡,然後在25~29不鏽鋼槽中發酵10天,使用兩種釀酒技術與乳酸發酵,展現阿根廷葡萄酒之熱情美好的風味。產  區:阿根廷Mendoza


葡萄品種:Malbec (100%)

顏  色:鮮明的紫紅色澤

酒  質:紅色果實與新鮮香料的綜合香氣,均衡的口感,伴隨飽滿和柔滑的單寧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紅肉類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