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ua Marlborough Pinot Noir 紐西蘭鷹眼黑皮諾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紐西蘭鷹眼黑皮諾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於紐西蘭的馬爾堡(Marborough)產區,是紐西蘭最大的優質葡萄酒產區。馬爾堡區的土壤十分多樣化,從礫石地到黏土等不同土質都有,給予葡萄更豐富的變化,而其乾躁少雨的氣候也讓葡萄的風味更加集中。葡萄採收後採低溫發酵,為了增添酒體的層次與變化,有20%的葡萄酒存放在法國橡木桶、5%採用美國橡木桶中陳年,其餘則在不鏽鋼桶中存放,待陳年後再由釀酒師調配裝瓶。


釀 酒 廠:紐西蘭Matua酒廠

產  區:紐西蘭Marborought

葡萄品種:黑皮諾(Pinot Noir)

顏  色:鮮豔的櫻桃紅

酒  質:濃郁的紫羅蘭結合著香甜的櫻桃香味,在舌尖感受到柔順甜美的水果味,並且與橡木桶香氣巧妙結合,尾韻複雜且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泰式羊排佐萊姆醬汁


 u  Wine Spectator雜誌榮評85(2005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榮評87(2003年份)

u  Wine Spectator雜誌榮評84(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