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roo Rigde Shiraz 袋鼠山施赫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袋鼠山酒廠(Kangaroo Ridge)成立於1991年,其葡萄酒豐富口感的精髓來自澳洲東南部精心挑選、有著燦爛的陽光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以及袋鼠群聚在葡萄園。這個理想的環境非常適合葡萄園周圍,就好像守護神一樣,呵護這些葡萄的成長,因而稱為袋鼠山。

   澳洲袋鼠山施赫紅葡萄酒是典型的澳洲葡萄酒,所擁有的高品質葡萄園在理想環境中生長,由南澳洲袋鼠守護著,以現代化方法釀造。含入口中時可感受到豐郁的莓果口味,此酒適合現在飲用,亦可陳年更可享受其獨特風味。


  廠:澳洲袋鼠山酒廠

產  區:澳洲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紅寶石色澤

酒  質:豐閏深長的果香、橡木香和柔順的單寧餘香,具有非常生動的深紅色澤,含有少許的胡椒及辛香味夾雜著些許淡淡的橡木香味,含入口中時可感受到豐郁的莓果口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牛排及肉排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