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gogne Chardonnay 布根地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布根地雪多利白葡萄酒是一款代表布根地地區性等級的白葡萄酒。路易拉圖只挑選布根地優質葡萄園裡吸收最多陽光的葡萄,品質優良卻又物超所值。布根地石灰質山坡的土壤與路易拉圖嚴格的篩選孕育出這款豐富而均衡的白葡萄酒。採用不鏽鋼桶發酵保留清新的口感,並使用100%乳酸發酵使口感更圓潤,豐富而均衡,香氣出眾,尾韻動人,是布根地白葡萄酒的入門經典之選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Bourgog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淡金黃色澤並帶一抹淺綠

酒  質:優雅出眾的香氣,酒體適中,豐富而均衡,具有雅致的香草氣息與奶油的滑嫩感,果味與酸度的絕妙平衡成就了強勁並有層次的尾韻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海鮮或白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