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igny-Montrachet Sous le Puits 1er Cru 普里尼‧蒙哈榭ㄧ級葡萄園下水井園白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普里尼-蒙哈榭是個地理位置居中,面積為216公頃的白酒村莊北為梅索,南為夏山-蒙哈榭布根地六個白酒特級葡萄園當中有五個位於此區。路易拉圖普里尼-蒙哈榭一級葡萄園-水井下園白葡萄酒的葡萄園,所處的位置是在普里尼-蒙哈榭幾個最優異的一級酒莊的中心,葡萄藤平均樹齡為35年。這款葡萄酒將該區的風土條件在酒中充份表現出來,採取100%的乳酸發酵,並在橡木桶中熟成8~10個月,呈現典型的下水井園(Sous le Puits)”的風格:奶油般的豐富口感,交織著異國水果辛香與清爽而又均衡的酸度;尾韻悠長不已。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普里尼-蒙哈榭一級葡萄園(Puligny-Montrachet 1er Cru)

土  壤:石灰石、黏土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透亮的金黃色

酒  質:擁有豐富無比的果香及細緻的石南香氣,整體結構十分美好、活力十足;目前呈現出明顯的酸度,需要多些時間使口感更臻圓潤。結構完整而成熟,飽滿的果香蠢蠢欲動等待在適當時機爆發出來,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Enthusiast – 榮評93(2006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