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ursault 梅索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梅索白葡萄酒的圓熟豐美風格來自於其葡萄園完美的東南向地勢環境和特殊的石灰泥和著中型碎石的土壤性質。因為其滑潤的肥美口感,梅索白葡萄酒成為重要的雪多利典型葡萄酒。即使在年輕時期,路易拉圖梅索白葡萄酒會比鄰近村落的普里尼(Puligny)與夏沙泥(Chassagne)白葡萄酒更容易飲用。然而,如果悉心等待葡萄酒在瓶中成熟幾年,路易拉圖梅索白葡萄酒依舊會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奇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華麗的金黃色

酒  質:迷人的柑橘類香氣讓我們想起夏天檸檬汁的味道,隱約間透露青草和森林的芳香。口感飽滿帶有熱帶水果與堅果的味道,餘香中有著香料回味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l   Wine Spectator – 榮評89(2005年份)

l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榮評89-90(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