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 Lugny 馬貢特選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ot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馬貢特選白葡萄酒的葡萄園位於馬貢區的南方馬貢區以生產多果香與花香的雪多利白酒最為出名Macon Lugny ”Les Genievres”這片葡萄園擁有絕佳的向陽地勢加上合適的土壤性質30年前,這裡是唯一一塊種植夏多內葡萄的葡萄園路易拉圖馬貢特選白葡萄酒在不鏽鋼槽中經歷了酒精發酵和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過程,保留了新鮮花果的香味也讓酒質更加穩定。這款白酒平易近人又柔和清淡,連英國布萊爾首(Tony Blair)在他的當選慶祝晚宴上, 也採用了路易拉圖馬貢特選白葡萄酒。這是一款可以及時飲用、及時享受的佳釀。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馬貢內(Macon-Lugny)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淡金黃色帶著青草綠的反射光

酒  質:非常直接的花果香帶著香甜蜂蜜味,麝香葡萄的香氣隱含著甘草的芳香,圓熟的口感跟隨著核桃與堅果的回味,風格相當討喜。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Ø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榮評85(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