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Angelique de Monbousquet法國夢伯思古堡二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已停產

 

  法國夢伯思古堡位在波爾多右岸的聖愛美濃產區(Saint-Emilion)。該產區惟有品質優良的酒,才能在酒標上冠以特級聖愛美濃(Grand Cru)。此一法定管制區內並沒有明確對應的風土條件,對於品質的要求可說是特級的選擇標準,其中包括了不同年份的矇瓶試飲。

   法國夢伯思古堡紅葡萄酒特別級聖愛美濃酒莊Château de Monbousquet, Grand Cru Classe的二軍酒。這間酒莊位在聖愛美濃南邊的Saint-Sulpice de Faleyrens。它於1993年由Gérard Perse先生購入,其後大舉革新,刻意降低產量,每公頃僅有2800公升。在釀酒技術上,它的發酵過程採用現代溫控系統,結合不鏽鋼槽與大橡木桶。至於酒則是在前一年份使用過的木桶中陳年,並在酒莊裡裝瓶。葡萄樹的平均年齡則為25


釀 酒 廠:法國夢伯思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區(St. Emilion)

葡萄品種:梅洛(60%)、卡貝納(30%)、卡貝納弗朗(10%)

顏  色:美好而豐富的深紅色

酒  質:散發著果香與黑櫻桃芬芳,有些紅酒醋與一點烤麵包香氣。口感方面,此酒的單寧結構有力,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柔化。果香味均衡良好地融合來自橡木桶的優雅香氣,帶來誘人的水果香與些許煙燻餘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經過幾年陳放,此酒與燒烤類的紅肉相搭適宜。配合口感重的乳酪也十分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