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1).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之名,源自於1865年建立的古老教堂,為當地的基督教會,直至成立百年後才改建為酒廠,2000年時由來自瑞士的湯瑪士‧史密丹尼家族(Thomas Schmidheiny)收購。2006年起,酒莊於經營方面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舉凡葡萄園區、酒款包裝、風格皆有明顯變化,並致力於永續的全球環境發展計畫,賦予教堂山酒廠全新的風貌,釀造一系列能展現當地風土條件的精采佳釀。

  教堂之丘宗師灰皮諾白葡萄酒的獨特之處在於其風格與質感。灰皮諾(Pinot Grigio)是一種非常迷人的葡萄品種,同時具有獨特的礦物口感與香甜果香。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高聳的山坡與古老土壤,十分適合種植灰皮諾,並能發揮品種的純度與特質,釀酒師選用不同葡萄園區的灰皮諾,葡萄在人工採收後立即處理,略過破皮的過程避免果皮接觸以免減損色澤,並以每公噸565公升的比例萃取初搾,接著進入長達4個月緩慢的冷發酵過程,讓果香能更進一步的相互融合,釀製出多樣化、多層次的香味及質地。


釀 酒 廠:澳洲教堂山酒廠(Chapel Hill)

產  區:阿德雷德丘(Adelaide Hills)

葡萄品種:Pinot Grigio

顏  色:透亮的青綠色

酒  質:散發著芭樂、荔枝以及梨子的果香,並帶有香料及礦物般的風味,令人回味無窮。干白酒的風格呈現結構分明的口感,更能展現此葡萄品種的細微之處。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搭配海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