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5).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夏布利布爾果特級葡萄園白葡萄酒選由7個夏布利特級葡萄園中,位處最西邊,坡度也最和緩的布爾果特級葡萄園(Bougros),此區的酒款奔放卻平易近人,直接且果味濃郁。這款酒是精確溫度控制的經典之作,精密掌控發酵及陳年時的溫度,以維持酒款細膩清新的果香風味,並分別置於不鏽鋼桶(50%)及傳統路易拉圖橡木桶(50%)中陳年8~12個月。窖藏6~7年後酒款風格更加有變化。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夏布利布爾果特級葡萄園(Bougros Grand Cru)

土  壤:天然黏土石灰岩組成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高雅淡綠金黃色

酒  質:充滿完美和諧的白色花卉及不甜膩的水果濃郁芳香,並潛藏著淡淡的礦物風味,口感濃郁強烈,芳香持久

試飲溫度:12oC~14oC

佐餐食物:海鮮或白肉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