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片.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貝林格加州金粉黛粉紅葡萄酒

BERINGER CALIFORNIA COLLECTION

WHITE ZINFANDEL

 

  這支被評為全美國餐廳票選最受歡迎單杯用酒,不只是因為她那討喜的粉紅色澤才讓她成為暢銷葡萄酒,她那充沛的清甜果香,結合爽口的酸度,不但純喝舒服無負擔,她被稱為萬能搭餐酒的名號絕不是隨便說說。

  台灣的料理說簡單也不簡單,說複雜還真的很複雜,一餐下來可能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中游的、地底爬的煎的、炸的、燉的、烤的紅燒、糖醋、清蒸、辣炒火鍋結合熱炒、牛排配上炸雞排、蚵仔麵線外加臭豆腐,有時還真難有錢有閒去備個白酒、紅酒、汽泡酒兼啤酒,而且光洗各種杯子就洗到翻臉。

  一瓶金粉黛粉紅酒(WHITE ZINFANDEL)讓你優雅又簡單,輕鬆享受各種台灣味!

  不用擔心紅酒的澀感與食物的辣味鹹味碰撞、不用害怕白酒的酸度跟帶酸甜的台灣醬料各奔東西,微微冰鎮的金粉黛粉紅酒(WHITE ZINFANDEL),不但讓因為多種調味而疲乏的口腔得到舒解,她那酸甜平衡、不重不輕的酒質也溫柔的環抱各種食材。

  如果你追求的可能是一頓輕鬆平易近人無負擔的餐酒搭配,金粉黛粉紅葡萄酒(WHITE ZINFANDEL)是很值得的嚐試。

 

 

侍酒師vol.3 (←link)

『這座酒窖裡收藏著全世界出色的葡萄酒, 但是惟獨少了一種葡萄酒......(略)......(低價葡萄酒)雖然沒有熟成感和複雜的香味, 但葡萄酒是活著的, 你們感受到那強而有勁的力道了嗎?感受到活著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嗎?和一支葡萄酒的邂逅, 也能改變人的命運, 但那絕對不限於有名的葡萄酒和高級葡萄酒。』

東立出版社 2009年12月5日第1刷發行

侍酒師3-1.jpg

侍酒師3-2.jpg

侍酒師3-3.jpg

 

  貝林格加州金芬黛粉紅葡萄酒的葡萄在最佳成熟狀態時收成,輕輕的破皮後,浸皮約三小時,呈現出浪漫的粉紅酒色。釀酒師並以低溫發酵方式保留豐富而新鮮的果香,呈現出草苺、柑橘類水果的風味。

釀 酒 廠:美國貝林格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

葡萄品種:Zinfandel

顏  色:亮麗的粉紅鬱金香色澤

酒  質:有着草莓的清甜和爽口的酸度,甜酸平衡、恰到好處。略带新鲜檸檬的口感,並顯現出成熟的漿果香和香瓜的美味

試飲溫度:10oC~12oC

 

u        Wine and Spirit 雜誌美金$25元以下最受歡迎之葡萄酒,連續5年獲得第1

u        Wine and Spirit雜誌 – 餐廳內最受歡迎單杯酒款第一名

 

汎世酒藏 - 台北永春門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之6號1樓

電  話:02-7718-3668

傳  真:02-7718-3669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五 am11:00 ~ pm8: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inci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e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