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ajes VII Cecias 派撒赫7號紅葡萄酒(和弦).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西班牙派撒赫酒莊7號紅葡萄酒(和弦)是產自擁有85年歷史的單一葡萄園區,以100%的格那希(Grenache,當地稱為Garnacha)葡萄釀製而成,置於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4個月,年產量約為4300瓶。格那希葡萄原產於西班牙東北部,是西班牙最重要的黑葡萄品種之ㄧ,其成熟期晚,十分適合炎熱乾燥的氣候,因為糖分高,可釀出酒精含量高的葡萄酒。在大部分的產區中很少單獨裝瓶,唯有在極優的產區,如西班牙的利奧哈(Rioja)等地,擁有樹齡超過50年以上葡萄園區,則可釀出非常精采的濃厚佳釀。


釀 酒 廠:西班牙派撒赫酒廠
產  區:西班牙利奧哈(Rioja)
葡萄品種:100% Garancha
顏  色:深邃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散發著迷人的烤土司、煙燻、筆芯與黑苺的香氣,並引發出極具風華的層次感,具辛香料,如丁香、荳蔻等口感,意境深遠而寬廣,可久置陳釀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肉類料理一起飲用,也十分適合單飲,或搭配乳酪等
        


Robert Parker榮評92分(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