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gavia 1851 Reserva Chardonnay 歐哲威1851陳釀夏多內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 於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1851陳釀夏多內白葡萄酒主要源自卡薩布蘭加谷地的葡萄園,是距離太平洋最近的位置,此區冷涼的氣候十分適合白葡萄成長。葡萄採收後在溫控不鏽鋼桶中進行發酵,溫度介於10oC~12oC之間,不進行乳酸發酵以保持天然的酸度和果香。發酵完成後存放在全新至兩年之間的法國與美國橡木桶中熟成4個月。



釀 酒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Valley)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金黃色澤
酒  質:散發濃郁的綜合水果香氣,如無花果、鳳梨、百香果等,口感清新、柔順且非常均衡,能品嘗出成熟的果香及香草、太妃糖細膩的質地,是款濃郁豐醇的佳釀。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有醬汁搭配的海鮮料理、白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