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stream Hills Cabernet Sauvignon.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清泉山卡本內紅葡萄酒2003年開始釀製,採用來自下亞拉谷(Yarra Valley)的優質葡萄因著卡本內晚熟的特性還特選葡萄園為面北的向陽坡地已確保葡萄都能達到最佳的成熟度以完美的展現卡本內的葡萄品種特性。清泉山的卡本內紅葡萄酒採傳統方式釀製小量的葡萄以天然酵母發酵並會在發酵完成後進行長期的浸皮來建立良好的結構和複雜度。2007年份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5個月,其中41%為新桶,然後進行混釀及裝瓶。

廠:澳洲清泉山酒莊(Coldstreams)

產  區:亞拉谷(Yarra Valley)

葡萄品種:卡本內(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深寶石紅色

酒  質:黑色水果如黑醋栗以及黑櫻桃的香氣並帶著一絲雪松的培烤桶香中等酒體,入口呈現黑醋栗黑櫻桃一點如青草的植物等標準卡本內風味,伴隨著些微的烘烤的桶味更添增了結構及複雜度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紅肉料理或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