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Vacqueyras Domaine Mas du Bouquet法國花束紅葡萄酒  

 

 

隆河莊園酒廠展現了隆河地區多樣性與特色每支酒都代表著釀造者獨特的個性我們亟於保護我們的風土條件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以生產純淨又自然的美酒

 

法國花束紅葡萄酒坐落於Dentelles de Montmirail蒙米哈意蕾斯峰的山腳,位於陽光充足,群山及garrigue灌木叢圍繞的景緻中,這個莊園由一個非常投入的家族持續經營了六十多年,身為隆河莊園酒莊創始人之一的Jean-Marie Manganelli於1947年成立了花束堡莊園,在1979年他的兒子Bernard接手家族莊園的經營,而現在正在準備傳承給他的兒子Geoffrey跟Lois。三代相傳的熱情與投入,帶給這支酒動人的強度,它的飽滿、複雜、及均衡 ,正是這個家族對他們葡萄莊園熱愛的具體呈現。釀酒師嚴選來自莊園每一區塊的葡萄,確認只有最佳品質的葡萄選入釀酒,低產量讓酒濃郁集中,傳統釀酒技藝與最新科技的完美融合,確保完整的呈現當地風土條件。

 

廠:法國隆河莊園酒廠

產  區:瓦給哈斯Vacqueyras

葡萄品種:GrenacheSyrahMourvèdre

  色:清澈明亮的紅色

酒  質:芬芳的香氣使人聯想起香料及黑醋栗餘韻悠長帶著一絲黑色水果甘草及香料的風味。建議醒酒,可陳年5-7年

試飲溫度:15oC~18oC

佐餐食物:搭配烤羊排、微灑海鹽的肋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