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Warres 2001 LB Vintage Port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遲裝2000年份波特(Warres Late Bottle Vintage 2000 Bottle Matured)採用精選的特約優質莊園中,最適合長期窖藏的高品質葡萄,並依循傳統方式在「淺槽」中進行壓榨後調配而成。我是遲裝2000年份波特2005年不經過濾、沈澱,即直接裝入陳年橡木酒桶中熟成四年,並在裝瓶後繼續留置庫中熟成數年,才上市銷售。如此漫長、獨特的瓶裝熟成方式,對其口感與嗅感的發展有著關鍵性的影響,可讓波特酒更添繁複風味層次,呈現出可與我是年份波特(Vintage Port)媲美的風味。目前市面上的LBV大多是在橡木桶中熟成後,稍微過濾後就上市銷售,幾乎未經過瓶裝熟成,而我是波特酒廠傳統的Warre’s Late Bottled Vintage Bottle Matured熟成方式,也因而被譽為劃時代作品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Barroca, Tinta Roriz & Tinto Cao

顏  色:深沉、濃郁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聞起來充滿了新鮮花香、尤加利樹及薄荷味等,並結合了辛辣的繁複層次。在味蕾上有著濃郁、強勁的梅子味,和黑巧克力及咖啡辛香,結構良好的單寧,餘味綿長,流連不去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佐餐食物:這款葡萄酒在餐後搭配乳酪、核果和乾果將十分的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