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re's 2007 Vintage 我是2007年份波特.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英國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我是波特旗下產品以優異的表演,受到世界各地愛好者的推崇與讚賞。

   我是2007年份波特(Warre’s 2007 Vintage)我是波特酒廠首次完全以自有葡萄園果實進行釀造的年份。2006年,我是波特酒廠買下了百年名園蕾第羅莊園(Quinta do Retiro Antigo)斗羅河畔的特哈達莊園(Quinta da Telhada),從這幾座優秀的葡萄園選出最好的葡萄酒,調配成WARRE酒廠2007年份波特酒,而這也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WARRE年份波特酒。所有WARRE酒廠2007年份波特酒都在淺槽釀造,只有3,000箱(49個大酒桶),還不到卡娃蒂哈、蕾第羅與特哈達三座莊園2007年總產量的10%,在木桶中熟成18個月,20095月不經過儢、透析,直接裝瓶,被譽為10年間最受囑目的年份波特。


釀 酒 廠:我是波特酒廠

產  區:葡萄牙斗羅河波特(Port)

葡萄品種:Vinha (65%)Tinta Nacional (23%)Touriga Franca(12%)

顏  色:深沉、濃郁的寶石紅

酒  質:黑莓、黑甘草的香氣,充滿了香料與甘甜的完整風味,細緻、芬芳、香氣純淨卻不過份。酒體飽滿,甚至有幾許清新愉悅的優雅與格調,細緻、圓融的單寧在味蕾上打轉。

試飲溫度:在室溫下飲用,氣候炎熱時可稍微冰鎮在飲用

佐餐食物:這款葡萄酒在餐後搭配乳酪、核果和乾果將十分的出色


 u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5~98(2007)

u  Decanter雜誌 – 5顆星榮耀(2007)

u  Decanter雜誌 – 榮評18.5(2007)

u  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榮評18(2007)

u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榮評9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