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Blass Grey Label Shiraz 禾富灰牌施赫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灰牌施赫紅葡萄酒1975年起釀造,使用了每個年份最好的葡萄,釀造出豐富、濃郁並同時具有陳年潛力與適合現在飲用特性的。所使用的葡萄來自著名的南澳施赫產區-麥克雷倫谷 (McLaren Vale),氣候溫暖而乾爽,使灰牌施赫紅葡萄酒可以產生豐富並具有深度的風味。分批在全新和舊的美國與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在換桶後,繼續在原來的美國和法國橡木桶陳年18個月後,釀酒師仔細地評估每批的葡萄酒,然後進行最佳比例的調配後裝瓶上市,每年只有限定產量。適合現在飲用和陳年,若經適當保存,有陳年八至十年以上的潛力,陳年後風味更佳。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麥克雷倫谷 (McLaren Vale)

葡萄品種:Shiraz

顏  色:深紅寶石色澤

酒  質:濃郁的水果香並有淡淡的胡椒、香料及巧克力的清香,口感飽滿而柔和,單寧柔順,橡木桶的氣息伴隨著悠長的餘韻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牛排或燒烤類料理


u Sunday Tasmanian -3顆星/頂尖 (2006年份)

u  The Halifax Chronicle Herald -3顆星/滿分(2005年份)

u  Royal Queensland Wine Show-Brisbane -金牌 (2002年份)

u  Royal Melbourne Wine Show -金牌 (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