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Lalande 法國拉蘭德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聖朱里安區(Saint-Julien)是波爾多各產區中占地雖不廣,但卻生產高品質酒款的村莊。知名的"通往名酒之路”(route des grands vins)就位於此區的中心位置,呈現梅多克(Medoc)的雄偉氣勢。

   法國拉蘭德古堡坐落在聖朱里安區內,曾經是三級酒莊拉朗格日堡(Chateau Lagrange)的一部份,1964年時由現今莊主所購買,葡萄園坐落在礫石高原中的單一葡萄園中。葡萄成熟後由機器與人工採收,且仔細篩選。在良好溫度的控制下進行發酵後,在木桶中陳放12個月,在進行裝瓶販售。


釀 酒 廠:法國拉蘭德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聖朱里安(Saint-Julien)

葡萄品種:Merlot(47%)Cabernet Sauvignon(50%)Cabernet Franc(3%)

顏  色:深邃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美好、強烈的深色水果香氣,帶些燻烤以及優雅花香,飽滿的酒體、緊實的單寧結構在口中流連忘返,尾韻帶有黑醋栗的回味,擁有極佳的陳年潛力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野豬、烤羊肉以及中度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