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Balange 法國巴郎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聖愛斯台夫(Saint-Estephe)位於梅多克(Medoc)區的最北方緊鄰著吉隆特河(Gironde)的出海口由於特殊的偏地理位置、涼爽的氣候以及獨特的礫石底土,創造出許多偉大不同凡響的紅葡萄酒。

   法國巴朗古堡紅葡萄酒的葡萄園區佔地6.6公頃,園內土質為礫石與石灰石的混合,釀酒葡萄在最完美成熟時採收,並使用最新的波爾多釀酒技術,並添加少量的卡貝納‧弗朗(Cabernet Franc)及小維鐸(Petite Verdoc)為酒體注入不同的風味,最終在不鏽鋼槽中靜置一段時間後再裝瓶出場。


釀 酒 廠:法國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聖愛斯台夫(Saint-Estephe)

葡萄品種:Merlot(40%)Cabernet Sauvignon(35%)Cabernet Franc(10%)Petite Verdoc(15%)

顏  色:明亮的紫紅色

酒  質:可聞到清新的花鄉以及黑醋栗等成熟紅色莓果的香氣,並可嘗到些許的甘草氣息。結構良好的單寧顯示出其陳年潛力,尾韻優雅綿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中濃度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