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La Raze Beauvallet 法國布瓦雷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布瓦雷古堡位在Civrac-en-Medoc的中心,為19世紀初期所建立的壯麗莊園,在美麗的莊園土地下,擁有一個巨大的天然洞穴,是中世紀宗教黑暗時期時,非基督教徒藏匿、做禮拜的地方。此區的土壤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是從三世紀開始便不斷累積的古老化石所形成的。

   法國布瓦雷古堡60年前便已經列為”Cru Bourgeois”中級酒莊的一名,在2003年官方認可的最新名單中,布瓦雷古堡眾望所歸地名列其中。近15年來,酒廠致力提升產能與競爭力,儘管使用嶄新的設備,布瓦雷古堡仍堅持使用傳統的種植與釀造方法,來維持其一貫的品質與口感。


釀 酒 廠:法國布瓦雷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梅鐸(Medoc)

葡萄品種:卡貝納(60%)、梅洛(34%)、小維多(5%)、卡貝納弗朗(1%)

顏  色:優雅豔麗的緋紅色

酒  質:開瓶即可聞到豐富香甜的水果香氣,如黑櫻桃、黑苺等,並帶有少許薑汁麵包的溫暖氣息。入口後可以感受到細緻優雅的單寧,柔和且甜美順口。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單獨飲用,或者撘配燒烤的羊排、牛排或起司


 u  Vinalies國際葡萄酒比賽-銀牌(2003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