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Barthez 法國巴茲古堡紅葡萄酒.bmp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法國巴茲古堡位於上梅多克區(Haut-Medoc)一個小山丘上有著潺潺小溪流經。在法國大革命之前,一位在波爾多地區有著良好名聲的酒商,巴茲先生購買了這塊莊園,並親自種植了葡萄藤,創造了今日我們所知的葡萄園區,並由其家族擁有本莊園直到1830年間。之後有一位富有的律師Sicard先生收購並持續經營。2000年波爾多地區五大酒商之一的GVG集團確信本莊園的品質,而買下親自經營。

   法國巴茲古堡紅葡萄酒的釀造過程,全部在GVG集團的監控之下,並使用最新的釀酒設備,酒款的發酵、釀造與陳年全程都位於酒堡之內,以維持其良好的品質


釀 酒 廠:法國巴茲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上梅多克(Haut-Medoc)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65%)Cabernet Franc (30%)Merlot(5%)

顏  色:明亮的紫紅色

酒  質:複雜、典雅的紅色水果與花束的香氣,入口可在上顎處感受到成熟細緻的單寧口感,尾韻帶有黑莓的甜美果味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紅肉類料理,如家禽、羊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