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Desclau 法國德斯克古堡紅葡萄酒-馬格麗特精選.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已停產】

 

  法國德斯克古堡紅葡萄酒-馬格麗特精選陳釀自多碎石混合砂黏土土壤的特塞斯(Tresses)山腰,加隆河右岸的自然風土造就出繁複多元、稠密細緻的酒。屬於特級波爾多等級,挑選最好的部份,反映出酒款高貴閃耀的特質。此酒以聖那亞著名的勇敢女性-馬格麗特(Marguerite de Senailhac)為名,她是法國路易十五世時期部長的孫女,繼承家族的聖那亞莊園。在革命時期,她的丈夫被送上斷頭台,也喪失了所有財產,但她仍堅持不離開法國,而持續抗戰兩年要回她的聖那亞莊園,之後從事葡萄酒的釀製。

   德斯克古堡早期是聖那亞古堡的葡萄園之ㄧ,平均葡萄樹齡25年,即使獨立後仍承接著聖那亞古堡相同的釀製技術;遵傳統釀酒法製酒,將葡萄在28~30度的控溫槽裡發酵,發酵後使用橡木桶陳年、裝瓶時陳年已約2年,因此香氣優雅多變、濃郁香醇且結構均衡的精選紅酒因此誕生


 釀 酒 廠:法國德斯克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特塞斯(Tresses)

葡萄品種:梅洛(43%)、卡貝納(25%)、卡貝納弗朗(23%)、馬爾貝克(7%)、小維多(2%)

顏  色:濃郁迷人的石榴紅

酒  質:香氣繁複多元持久,藍莓、黑醋栗混合著獨特的麝香。入口優雅而舒服,絲絨般滑順單寧伴隨著漂亮的皮革與黑色莓果香氣。擁有豐富的水果香甜並與辛香料維持完美平衡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野味、匈牙利燉牛肉、烤豬肉與燉牛肉


 u  Concours des Vins d'Aquitaine(阿基坦葡萄酒競賽)-銀牌 (2003年份)

u  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 Blaye-Bourg (布爾次-布雷國際葡萄酒競賽)銅牌(2002年份)

u  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De Paris(巴黎農產品競賽)銅牌 (2001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