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6).pn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 是極少數有前瞻的眼光,在卡薩布蘭加河谷置地的酒廠之一,能展現智利最佳風土條件,創立一個獨特且現代的釀酒觀。卡薩布蘭加酒廠具有完整的產品品項與類別,獲得無數的獎項與榮耀,並擁有「智利當代最佳酒廠」的美名。

  卡薩布蘭加旗艦 施赫梅洛紅葡萄酒來自智利著名的卡薩布蘭加河谷,距離太平洋海岸線18公里,氣候明顯受海洋影響,寒冷、晨間有霧、早晚溫差大,有利於延緩葡萄的成熟速度,並帶來果味濃郁且酸度清爽的特質。葡萄在經過7天的浸泡後,在溫度控制的狀況下進行發酵,置入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陳放18個月,且不進行過濾程序,以保存葡萄酒本身的特色,最後裝瓶靜置6個月份上市。Neblus在當地語言中,有的涵義,代表卡薩布蘭加谷地少陽光的氣候,因而產生出如布根地地區般優雅細緻的葡萄酒。酒標上的圖形則是對釀造葡萄酒過程中付出無數心力的的致敬。

 

釀 酒 廠:智利卡薩布蘭加酒廠

產  區:智利卡薩布蘭加河谷

葡萄品種:Syrah(90%)Merlot(10%)

顏  色:深紫紅色澤的外觀

酒  質:香甜的櫻桃與黑醋栗果香,融合著些許的優雅花香,口感清新,酸度均衡,結構完美。由於曾置於法國橡木桶中歷經18個月的陳釀,因而散發出肉桂與香草的甜蜜氣息,酒體飽滿濃郁圓潤,餘韻悠長高雅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非常適合搭配紅肉,特別是精緻手法烹調的肉品,佐以風味絕佳醬汁的小羊肉或牛肉

 

Vinalies Catad’or Hyatt競賽 – 金牌(2007)

 智利聖地亞哥2003年度葡萄酒大賽銀牌 (2000)

英國2002年國際葡萄酒大賽銅牌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