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hagavia Silverstre Chardonnay 歐哲威銀河夏多內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 於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銀河夏多內白葡萄酒是採集智利遼闊的中央山谷。山谷在涼爽氣候的影響下,每日的溫差極大,是培育具適當熟成度與自然酸度的夏多內最佳區段。此款酒在8OC的溫度下進行發酵前低溫浸泡,以萃取出葡萄的自然果味與花香。不進行乳酸發酵或橡木桶熟成,新酒裝瓶以保有果味特質。可現在飲用,或者陳放1~3年。



釀 酒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中央(Central)河谷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亮黃色澤
酒  質:散發出濃郁成熟的熱帶水果芳香,如鳳梨、芒果及香蕉等,口感滑潤,猶如鮮奶油的質地,並擁有充分平衡的清新酸度,以及綿延的餘韻。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有醬汁搭配的魚肉料理、沙拉、海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