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s del Sur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南方之星風水卡本內陳釀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阿根廷南方之星風水卡本內陳釀紅葡萄酒為阿根廷南方之星(Artes del Sur)的精采之作,注重品質、找尋獨特品種與釀酒的細節。葡萄園選自阿根廷門多薩省(Mendoza)中最具潛力的新興次產區烏格河谷(Uco Valley),是喜愛細緻風味的葡萄酒愛好者不可錯失的優異產區。特選Le Esperanza葡萄園位於安地斯山區,海拔約1,200公尺,中低肥沃度的土壤且排水良好,由於高度的關係,儘管日夜溫差及大,但氣候依然溫和。春夏成長週期時有著溫暖乾燥的微風吹拂,葡萄可自然地健康成長。葡萄採收後於28oC~30oC的溫控下發酵14天,並浸泡23天,最後,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6個月後裝瓶,再陳放六個月後才上市

 

產  區:阿根廷門多薩Mendoz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100%)

顏  色:強烈的紅寶石鮮豔色澤

酒  質:豐富多樣化且具層次的水果芳香,內涵黑苺、黑櫻桃、黑醋栗等熟果風味,以及黑胡椒等香料氣息,單寧結構柔順,香醇可口,自然呈現清新與良好的均衡度。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燒烤肉類或以胡椒調味的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