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eau Vieux Mauvinon法國摩維儂古堡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已停產】

 

  法國摩維儂古堡位於波爾多右岸產區聖愛美濃Saint-Emilion南方的Saint-Sulpice de Faleyrens該產區以擁有廣大、迥異的鄉村景而自豪。自南方起,你可以看到美麗的中世紀小鎮聖愛美濃,這個小鎮座落於石灰岩丘陵的折層,距離鄰近的石灰岩高地有一段距離,目前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小鎮的北方有著迷人的道路,它爬上山坡,越過山脊與岬角,提供了觀賞葡萄園絕佳的景觀,其間還有著石屋、城堡與森林陪襯。此間近似但多樣的風土條件,包括了黏土-石灰岩、礫石,以及砂質土壤,讓每座葡萄園的酒質有了細膩差異。ㄧ般來說,此區口感較梅多克柔和,成熟速度較快,但頂級酒莊也有耐久的潛力。

   本酒莊的葡萄樹平均年齡為25年,葡萄園管理方法維持傳統,掘土與覆土都不用除草劑。利用手工栽植,仔細揀選果實,總計約三星期的傳統發酵,每天都從桶內底部往上攪拌,以使整體酒香與酒色更均勻


釀 酒 廠:法國摩維儂古堡酒廠

產  區: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葡萄品種:梅洛(75%)、卡貝納(25%)

顏  色:強烈、明亮而年輕的色澤

酒  質:誘人的香氣,有著紅色水果與烤麵包香。直接活潑,美好的單寧結構。圓潤平滑,愉悅的餘味增強了整體均衡的表現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燒烤的紅肉、家禽,及一些較軟的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