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sajes VIII La Pasada 派撒赫8號紅葡萄酒(大衛之眼).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西班牙派撒赫酒莊8號紅葡萄酒(大衛之眼)是選用100%芬卡連地(Finca Allende)產區的田帕尼歐(Tempranillo)葡萄所釀成,該區的葡萄藤樹齡約60~70年間。田帕尼歐原產於西班牙北部,是利奧哈(Rioja)區最重要的葡萄品種。利奧哈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以出產經橡木桶培養的渾厚紅酒聞名,常帶有香草、烤麵包與奶油的氣息。隨著時代的改變,新興的利奧哈酒廠已成為眾多葡萄酒愛好者追尋的重點產區,因而出現許多國際風味的頂級酒款。此款紅酒年產量僅2500瓶,十分限量稀有,可立即品嚐,也可窖藏10~15年後慢慢品味。


釀 酒 廠:西班牙派撒赫酒廠
產  區:西班牙利奧哈(Rioja)
葡萄品種:Tempranillo
顏  色:深邃迷人的深紫色調
酒  質:充滿迷人的丁香、荳蔻、肉桂、甘草等香料氣息,以及豐沛的莓果香氣,如黑醋栗、黑苺、黑櫻桃,並夾帶些許的燻烤土司及咖啡香氣,口感渾厚飽滿,加上多層次的辛香調性,引領出綿延、純粹的餘韻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可與肉類料理一起飲用,也十分適合單飲,或搭配乳酪等

        

Robert Parker榮評93分(2004)、92分(2005)
Wine Specter榮評91分(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