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gavia Raices Nobles Cabernet Sauvignon 歐哲威龍藤卡本內紅酒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歐哲威先生(Don Ochagavia)1851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之父。現今歐哲威酒廠的葡萄園區涵蓋如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麥柏谷地(Maipo)等智利最出名的產區,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歐哲威龍藤卡本內紅葡萄酒是為歡慶酒莊創立160年歷史,特別向創辦人歐哲威先生致敬的旗艦酒款,上麥柏谷地精選的卡本內葡萄老藤,是歐哲威先生當年自法國帶至智利首批栽種的同一產區,多年的耕耘成就了今日的蓬勃氣象,是展現向這片土地致敬的不二選擇。麥柏谷地(Maipo Valley)白晝溫度適中,夜晚清涼的氣候,搭配著多礫石的土壤,展現了卡本內最佳風情的呈現。啜飲這款傑出又充滿寓意的酒款,我們不但向歷史致敬,也向這片風土條件絕佳的大地獻上誠敬的感謝。


廠:智利歐哲威酒廠

產  區:智利麥柏谷地(Maipo Valle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95%Camere 5%

顏  色:明亮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飽滿的黑醋栗、藍莓果香,搭配巧克力、甜香料及奔放的香草香味。
濃郁緊實的酒體,成熟而滑細的優雅單寧,以及沉穩的煙燻木桶香味與水果風味的完美結合,強勁有力且深不可測。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非常適合特及安格斯牛排、普羅旺斯香料嫩羊排、碳烤豬肋排等

 

Decanter Magazine-4顆星、高度推薦(2008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