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lf Blass Gold Label Cabernet 禾富金牌卡貝納紅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澳洲禾富酒廠(Wolf Blass)是澳洲受到最多【Jimmy Waston】大獎的酒廠。以當地原住民的族徽「Bilyara-亦是當地形容「老鷹」的意思,做為其精神象徵­。禾富酒廠的目標不是釀造極少量、高藝術性的葡萄酒,也非追求大量生產的低價酒,而是安定地提供給世界高品質並具有廣泛的親和力的葡萄酒。禾富酒廠善用分散在澳洲東南部各地、具有多樣特色的葡萄園的葡萄,彈性地選擇最適合的釀造方式。

   禾富金牌卡貝納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南澳最東南邊的庫納瓦拉(Coonawarra)產區,葡萄園坐落在平坦的紅土平原上,底土為白色的石灰土,排水性佳,為全澳最佳的卡貝納產區,強勁堅實且耐久。每區塊的葡萄分開發酵後68天,去皮壓榨,在全新或12年的法國及美國橡木桶內乳酸發酵並陳年20個月,使得其口感更圓潤飽滿。之後依造最佳比例的調配後裝瓶上市,顯現出卡貝納品種特性、柔滑的質感和細緻的單寧


廠:澳洲禾富酒廠

產  區:南澳庫納瓦拉(Coonawarr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顏  色:深邃的紅寶石色澤

酒  質:有著典型庫納瓦拉產區的多層次香氣。薄荷、甘草與黑巧克力的香氣因為茴香與黑色漿果的芬芳而更顯豐富層次。優雅的口感表現出黑加侖子與梅子的香味、絲絨般的質感與豐富單寧,尾韻悠長

試飲溫度:16oC~18oC

佐餐食物:適合搭配羊排、牛排、鴨肉等紅肉料理或乳酪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榮評89(2006年份)

u  2007 Royal Queensland Wine Show–金牌(2004年份)

u  2007年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賞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金牌(2005年份)10英磅以上澳洲區最佳波爾多品種紅酒 (2004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