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rachet Grand Cru 特級蒙哈榭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1797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G8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蒙哈榭白葡萄酒採用位於夏沙尼-蒙哈榭及普里尼-蒙哈榭兩個如圖畫般的村莊中間的特級葡萄園-蒙哈榭,這裡是聞名全球的白葡萄酒產區。 這塊夢幻般的葡萄園小山坡面向正東方,在葡萄最需要陽光的夏季,他們可以一直享受到充足的日曬直到太陽下山的那一刻。這裡的土壤深層以石灰石為主,覆蓋著大量的碎石,這樣優良的地勢和地質條件最適合雪多利葡萄品種的種植。路易拉圖採取了傳統的布根地白酒釀造法,葡萄酒在橡木桶裡經過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發酵後使用路易拉圖自製的法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這一款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蒙哈榭白葡萄酒酒質成熟,香味層次豐富多變化,酸度適中,酒體濃郁。不同於其他白葡萄酒,這一款著名的蒙哈榭白酒具有長達20年的陳年潛力非常傑出,值得珍藏


釀 酒 廠: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產  區:法國布根地伯恩丘(Côte de Beaune)

葡萄品種:雪多利(Chardonnay)

顏  色:華麗的金黃色

酒  質:杏桃、西洋梨和蜂蜜的香氣帶出誘人的豐富香料味,像是茴香,月桂葉,胡椒和薑粉的氣息。隨之而來的烘焙香帶著烤杏仁的味道。口感濃郁均衡,尾韻強勁而悠久。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佐以海鮮及白肉


 u  Wine Spectator – 榮評95(2005年份)

u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 榮評95-97(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