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inger Private Reserve Chardonnay 貝林格陳年招牌雪多利白葡萄酒.jpg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喝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 1876年以來貝林格酒廠成為加州納帕產區的代表以納帕最佳的園區釀出最優質的酒款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以不同價位帶滿足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進入亞洲市場後更被廣泛用來搭配中菜,有「最適合與中餐搭配的葡萄酒」之美譽。知名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除了貝林格酒廠,我無法想出其他的酒廠,能讓我為他們充裕的產品線及優良的品質嘖嘖稱奇!」

   貝林格陳年招牌雪多利白葡萄那帕谷南方的單一葡萄園表現出和諧與濃郁的特色,每區塊單一葡萄園的葡萄皆分開在橡木桶中發酵與陳年,使用乳酸發酵使口感更圓潤豐富,之後在75新的小型法國橡木桶陳年。在橡木桶陳年時,每週進行翻桶,增添煙薰、核果與烤麵包的多層次香味。經過約8個月的時間的等待,濃郁香醇的陳年招牌雪多利白酒因而誕生。


釀 酒 廠:美國貝林格酒廠

產  區:美國加州那帕谷(Napa Valley)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顏  色:亮麗的金黃色澤

酒  質:濃郁香醇,充滿特殊的無花果、杏仁、青蘋果、芒果、鳳梨、香草、奶油和烘烤橡木桶味等香味,具良好的酸度,豐富而充滿活力,尾韻層次複雜而悠長

試飲溫度:10oC~12oC

佐餐食物:適合單獨品嚐或搭配濃郁型的海鮮類料理

 

u  2008 Wine Spectator百大選酒47(2006年份)

u  Wine Spectator 雜誌榮評92(2006年份)92(2005年份)91(2004年份)90(2002年份)

u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榮評92(2007年份)92(2006年份)93(2005年份)92(2004年份)90(2003年份)92(2002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anw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